你多久沒吃水果了?這間新創研發「泡水喝」的蔬果粉末

你多久沒吃水果了?這間新創研發「泡水喝」的蔬果粉末

生活在庸碌的都市裡,為了趕上快速的生活步伐,你可能習慣使用外送軟體照顧三餐(筆者剛吃完外送的涼麵),但要兼顧快速與健康,可能是現代都市人的難題。

hero_proccess.gif

衛福部國健署在2015年的研究中發現,台灣人每100人僅有13人達到蔬果攝取量營養標準,衛福部建議,每人每日應該攝取3份蔬菜、2份水果。然而台灣人的中餐,外食佔了 61%,中餐則多以便當或杯麵的形式,因此蔬果量較少、熱量偏高。

以上現象在美國更為嚴重,於是一間名為 Kencko 的新創想解決都市人的通病,名字取自日文的「健康」,他們認為大部分的有機飲食會讓人產生抗拒,所以打算從「包裝」開始,該公司的第一個產品是一種蔬果粉末,不到 1分鐘,將產品和水混合即可飲用。

我們產品跟即溶飲品不一樣

Kencko 強調他們與一般的即溶飲品不同,該公司使用冷凍乾燥的蔬果轉換成粉末,並表示產品製作過程與 NASA 給太空人開發食物的技術大同小異,因此粉末中保有礦物質、蛋白質、維生素等一般健康飲品缺乏的東西,這些冷凍蔬果是從有機的農場直送工廠製作,且不含糖或其他添加劑(寫到這邊有種推銷感)。

Kencko 創辦人 Tomás Froes 表示:「如果我們像冷榨果汁公司那樣去除果肉和種子,就無法達到目的。他們從果實中取出果汁,反而捨棄營養成分高的果肉和種子。」

價位方面平均一包為 3 美元,以有機飲品來說相當實惠,筆者認為價格的定位,應該是因為想打破外人對於有機食品高單價的印象。該公司設立在紐約,目前關注的美國市場上,他們能在兩天內將產品送到消費者面前,而亞洲在計畫推廣的名單中。

ffth.PNG

成功獲得資金的下一步:水果零食?

Kencko 在去年創立,而過程意外的順利,如獲得種子基金以及今年3月推出了第一批產品,最近該公司加入了倫敦 TechStars 加速器計畫,TechStars 的創辦人甚至在初嘗就決定購買(也投資了)。

接下來 Kencko 打算推出一款蘋果製的零食,該公司強調他們並不想做一款洋芋片或是兩餐之間的小零食,而是以一種更健康、有機的食品形式推出。除此零食,為了與客戶更為緊密,打算推出一款追蹤蔬果消費的 App。

Kencko 不想只成為「販賣食品」的廠商,而是主打品牌價值,推出線上、線下服務,如果你也認為蔬果攝取需要改善,也許可以多關注他們。

Kencko 官網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