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腦充當 USB 隨身碟介質引發熱議 日網友:7 秒格式化一次?

小魚腦充當 USB 隨身碟介質引發熱議 日網友:7 秒格式化一次?

日本推特最近有項產品引發網友熱議,一名日本人宣稱將死去的小魚的腦子作為儲存介質,做了一個 32GB 的 USB 隨身碟,該推文目前被轉發 5 萬次、14 萬次的讚,推文主表示,這款魚腦 USB 隨身碟將在東京的手工藝展上販售。

推文:「技術進一步發展,最後開發出一種利用死去的有機體大腦作為存儲介質的裝置。可以在小魚腦中寫入大約 32 GB 的信息。

usbfish.PNG

推文主還特別示範插入電腦後發光的使用畫面。

所以小魚的腦子真的有 32 GB 嗎?推文主澄清,小魚只是裝飾,讀取用的晶片安裝在插口端,這名推文主過去也推初一些有趣的產品,像是用礦物當作介質的 USB 隨身碟,或是樹脂隨身碟。

儘管如此,魚腦隨身碟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那人腦有幾 GB 呢?」

「該不會每 7 秒格式化一次吧!」

「可以讀到小魚生前的記憶嗎?」

▼ 推文主製作的過程

 

雖然目前科技尚未發展到能讓腦子充當儲存介質,不過就讓我們來欣賞這位日本人過去的作品吧。

▼ 礦石隨身碟

 

▼ 日落當作靈感的隨身碟。

 

▼ 發光效果也太美了吧!

 

這款魚腦隨身碟將會在明年 1 月 12 日至 13 日的東京手工藝展(Hand Made in Japan Fes 冬)販售,如果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在這裡購買這位日本人的其他作品。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