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概念車款 Q4 e-tron Concept 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Audi 概念車款 Q4 e-tron Concept 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Audi Q4 e-tron Concept 概念車款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首度曝光。雙電動馬達的配置不僅讓車輛具備高達 225 千瓦(kW)的綜效輸出動力,0 至 100 公里加速僅需 6.3 秒,依據WLTP測試亦可成就超過450 km的純電續航里程。埋藏於車身下方平整化的電池模組不僅可儲存 82 千瓦‧時(kW h)的電容量,30 分鐘內透過 125 千瓦(kW)的高功率完成80% 的充電流程。

2

流線的外觀設計,使 Audi Q4 e-tron Concpet 擁有極佳的氣動力學表現,造就出 0.28 C d  值的風阻係數。有效地降低風阻不僅能使電能更有效率、永續運用在車輛動能輸出與續航表現之外,Audi Q4 e-tron 在車身材質方面,運用了鈑烤塗層技術,有效阻擋日照所帶來的車室溫度變化,減少車室空調系統不必要的耗能,同時帶來對環境更友善的碳足跡。

此外,Audi 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四款插電式混和油電車型——Q5、A6、A7、A8 TFISI e,無論那一款車型,未來消費者都能依據個人的需求選擇舒適或性能的配製版本,除外型有些許差異之外,車款也會因懸吊系統等的調校設定而帶來不同的性能操駕感受。未來,四環品牌旗下的插電式混和油電車型都將編列命名在「TFSI e」的產品陣列中,以便於與純電車系的 e-tron 有所區隔。

5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