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O 推出復古相機風機械式鍵盤 – IRIS,典雅的融合著科技!

AZIO 推出復古相機風機械式鍵盤 – IRIS,典雅的融合著科技!

超美的復古鍵盤品牌 AZIO 在這次 Computex 中也為大家帶來了全新的新鍵盤 – AZIO IRIS 原型機。IRIS 主鍵盤的右上方是以徠卡相機鏡頭為設計發想,加入了一款能夠切換成多媒體功能操作的圓盤,鍵帽也從打字機造型的圓形鍵帽回歸傳統的方形,並將數字鍵盤與主鍵盤分離,但又能分別與螢幕配對使用。鍵盤機身採用陽極氧化處理,下方同樣使用皮革材質來增添古典優雅質感,更支援 7 色 RGB 背光變化以及無線連接方式,AZIO IRIS 預計今年底在台灣與美國上市!

AZIO IRIS 鍵盤整體設計相當的有著復古相機感,有趣的是這次 AZIO 選擇僅支援無線配對方式,因此左上方那使用鑽石切割設計的轉軸有著 RF (無線接受器) 與 BT (藍牙) 兩種配對方式切換。右側的轉盤則是支援多媒體功能使用,先切換至要調整的是光線還是音量後,在轉動轉盤來操作。

在鍵盤方面,IRIS 使用的是 Cherry 軸,為了兼顧復古文藝風格和消費者喜愛,這次支援 7 種 RGB 光與 3 種模式切換變化,而數字鍵盤雖然與主鍵盤是分離的,但兩者都能分別透過無線方式來連接使用。AZIO IRIS 內建了50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Type C 方式充電。金屬復古機身下方則是用皮革來包覆呈現設計感。

雖然官方沒有透露 IRIS 的售價,但也表示將會在今年底於美國與台灣率先上市黑、銀兩色,玫瑰金與金色兩色則是會稍晚看市場需求決定上市計劃。

(下圖 – IRIS 全四色:玫瑰金機身搭配白色皮革、白色鍵盤 / 金色機身搭配紅色皮革、黑色鍵盤 / 黑色機身搭配黑色皮革、黑色鍵盤 / 銀色機身搭配黑色皮革、黑色鍵盤)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