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 NCC 的 AirPods Pro 12/25 台灣準備上市!?

通過 NCC 的 AirPods Pro 12/25 台灣準備上市!?

聖誕節還沒想好要送自己什麼嗎?評價不錯的 Apple 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AirPods Pro 在日前通過 NCC 審核後,便一直讓大家期待到底什麼時候官網才會正式開放下訂的訊息時,Apple 經銷商德誼數位的臉書官方粉絲團就要帶給大家預訂日期好消息!

根據德誼數位的臉書粉絲團的貼文,德誼數位將會在 12 月 25 日優先開放 AirPods Pro 預購,並且提供 AirPods Pro 專用保護殼做為預購禮,因此很有可能 Apple 官網也會在 12 月 25 日左右開放正式預購的消息。

全新輕巧的入耳式設計,具備「主動式降噪」功能,搭配了無線充電盒,售價為 NT$7,990。根據 Apple 官網提供的資料,AirPods Pro 具備有舒適貼合,無論是在開啟「主動式降噪」功能的情況下聆聽音樂,還是在「通透」模式下進行面對面的交談,都能讓使用者感到舒適自然的體驗。每個耳塞均隨附三種不同大小、柔軟且富有彈性的矽膠耳塞套,這些耳塞套能貼合不同耳廓,每種款式也都採用先進的技術來重塑人們聽音樂、打電話、觀賞電視節目和電影、玩遊戲以及與 Siri 互動的方式。AirPods Pro 同樣能夠透過在 iOS 或 iPadOS 裝置附近打開充電盒,再簡單輕點一下,AirPods Pro 就登入到使用者 iCloud 帳戶的所有裝置立即配對,包括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 與 iPod touch。

自從 10 月底發表後,現在終~~於準備要在台灣上市了呢!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