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重低音揚聲器登場!限量 FREKVENS 系列 2 月美國發售

IKEA 重低音揚聲器登場!限量 FREKVENS 系列 2 月美國發售

瑞典家具品牌 IKEA 本週發布限量商品,產品是由瑞典消費電子品牌 Teenage Engineering 共同研發,並將之命名為「FREKVENS」系列(瑞典語,意即「頻率」),預計今年 2 月於美國正式發售。(點擊看完整目錄)

ikeaproducts-1280x720.jpg

FREKVENS 系列是以戶外派對為出發,公布產品中包含重低音揚聲器、隨身揚聲器、三腳架、LED 燈具配件、戶外毯、馬克杯、雨衣、手提袋、桌椅,以及一個……木箱股?

最引人注目的是,FREKVENS 系列涵蓋設計簡約的揚聲器,像是黑色的隨身揚聲器,藍牙連接、USB-C 充電,售價為 20 美元。另一款直立式的喇叭共有黃、虹配色可選,可以透過藍牙串接,需裝上電池供電,售價為 70 美元,搭配的發光底座需另購,售價為 10 美元。

ikeaFREKVENS3.jpg

ikeaFREKVENS6.jpg

最後一款 FREKVENS 揚聲器雖然只有黑色可選,但它除了直立揚聲器,還配有一顆重低音喇叭,售價為 150 美元。IKEA 還為這些揚聲器推出三腳架、LED 聚光燈、多用途燈,以及燈具配件,為派對增添許多趣味。

ikeaFREKVENS4-981x800.jpg

想親自在派對上 Make some noise 嗎?FREKVENS Cajon(木箱鼓)是一種樂器,坐在上面以雙手敲擊表面來發出聲響。這款樂器是需要組裝的,售價為 30 美元。

ikeaFREKVENS7.jpg

別怪我沒提醒你,上述提到的產品(包含揚聲器),都需要自行組裝,至於安裝難易度需要等到 2 月親自在美國 IKEA 購買才能知道了。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