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文藝復興 Nespresso 杯中一次領略 6 城市 7 大獨特烘焙技藝

咖啡文藝復興 Nespresso 杯中一次領略 6 城市 7 大獨特烘焙技藝

義式濃縮咖啡 espresso 的發明,可說是讓咖啡拓展到全世界的重要關鍵,咖啡是義大利人文化和精神生活的永恆主題,義大利雖然不位於咖啡帶,但其引以為傲的咖啡文化及高超烘焙技藝,早已席捲全球,成為世界各地咖啡愛好者心目中的經典。正統的義式濃縮咖啡 espresso,是使用高壓沸水推過咖啡濾器,而萃取出質地豐厚香氣濃郁的咖啡。在義大利,espresso 消費的崛起和都市化緊密相關,除了咖啡館之外,義大利街頭可見高吧桌林立,早上經過店面來杯咖啡,隨喝隨走即是義大利人的日常生活。不僅在義大利,咖啡風潮在全球及台灣都在迅速蔓延。

Nespresso全新「義式致敬經典系列」以義大利獨具特色的城市命名,以當地的咖啡烘焙職人精神與技藝,演繹出代表不同地區的經典風味和咖啡工藝。

 

瑞士咖啡品牌 Nespresso,為讓更多咖啡愛好者了解義大利 6 大城市傳統悠久又獨特的咖啡烘焙工藝,將常賣的 5 款經典款及全新 2 款咖啡,改版整合推出共 7 款的「Ispirazione Italiana義式致敬經典系列」。這系列咖啡靈感取自重現義式咖啡精髓,從代表全義大利經典風味的義大利芮斯崔朵(Ristretto Italiano),至南北義 6 座城市威尼斯(Venezia)、熱那亞(Genova)、佛羅倫斯(Firenze)、羅馬(Roma)、拿坡里(Napoli)、以及巴勒摩(Palermo),Nespresso將這些特色獨具的烘焙工藝及咖啡風味,封存在每一款膠囊咖啡中,演繹出各地咖啡文化與生活,引領咖啡愛好者踏上品味經典之旅,體驗道地的義式風情。

 

普遍來說,北義大利地區偏好淺焙、花果香、和帶有細緻的酸質口感或酸甜平衡的味道,而南義大利地區則偏好中深焙,風味強烈,帶有乾果香氣及焦糖可可香氣的咖啡風味。Nespresso 獻上全新「Ispirazione Italiana 義式致敬經典系列」,帶領咖啡愛好者踏上令人心神嚮往的義大利行旅,親身體會並發掘不同層次的濃郁咖啡香氣和味蕾啟發。
Nespresso 全新系列 7 款咖啡分別以義大利獨具特色的城市命名,以當地的咖啡烘焙職人精神與技藝,演繹出代表不同地區的經典風味和咖啡工藝。從北義富含悠久文化底蘊的羅馬,至南義巴勒摩的辛辣風味,每一杯咖啡皆是匠心獨運,細膩地體現出每座城市獨一無二的精髓:體驗道地義式風味,城市尋味之旅將由此展開。 就讓我們展開本次Nespresso 全新上市的「Ispirazione Italiana義式致敬經典系列」品鑑地圖,由北到南,透過義大利各城巡禮了解咖啡風味,也透過各地獨特咖啡烘焙技藝,了解義大利豐富濃厚的文化風情。

Brochure_新聞稿圖片

消費情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消費情報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法國皇家提倡貓犬健檢 加碼捐糧

Candice2023/11/07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益生菌檢驗

【益生菌檢驗】台美檢驗.耐胃酸膽鹼、定殖力檢驗,效果看得見!

大口2023/09/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格蘭路思台灣限定 100% 純雪莉桶珍稀年份獨立序號酒標限量上市

點子生活2023/08/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