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歲女設計師推出不到 20 美元的 STEAM 機器人教育計畫!

19 歲女設計師推出不到 20 美元的 STEAM 機器人教育計畫!

在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World 大會中我們也看到一位很難讓人忽視的設計者 – Danielle Boyer,不僅只有 19 歲的輕輕年紀,更是《每個孩子都得到一個機器人(Every Kid Gets a Robot)》計畫的創作者,也就是說她在 18 歲的時候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與 3DEXPERIENCE 教育計畫成功打造出美金 20 元以下的 STEAM 機器人,主要對象為幼稚園到國中生,就是要讓小孩們都能透過動手拼組機器人的方式來認識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領域,並建立「哇~我可以自己組裝機器人了」的成就、自信感!

 

今天訪談中了解,出生於密西根的 Danielle Boyer 對小孩與女性教育相當的重視,她認為 STEAM 的學習應該是有興趣的孩子都能有機會學習,但當時市面上凡是與 STEAM 教育有關的機器人,動輒就要花上超過美金 100 元,讓許多小孩根本沒有機會認識,那更不要說又要如何學習?因此她在年僅 18 歲的時候創立了 STEAM Connection,目的就是要是為密歇根州那些沒有最好教育背景的兒童(從幼兒園到高中)提供能夠負擔得起的 STEAM 教育資源。也在 3DEXPERIENCE 平台的協助下創作出僅以 18.95 美元的機器人,並且出版了 5 本 STEAM 教育書籍。

Danielle Boyer 更進一步表示覺得機器人教育非常重要,因為這是能夠在 STEAM 領域中學習許多不同主題的動手方式。例如如何組裝機器人、如何將感測器等接線完成、如何編程機器人的運作等,再加上自己的裝飾設計和新動作創意發想,都能讓孩子們透過機器人的設計來實際實現自己的想法。

Danielle Boyer 也透露接下來將會以女性為目標來做更多機器人的設計應用主題,因為除了小孩之外,在美國女性工程師的數量實在太少,但他知道有許多女生擁有很棒的設計想法、藝術眼光,若是能有機會接觸 STEAM 機器人的教育,或許也能夠成為一個出色的工程師。

在整段訪談中,可以感受到 19 歲的 Danielle Boyer  對小孩的教育以及 STEAM 機器人領域介紹時眼神、口吻都充滿著熱情的侃侃而談、有問必答,講到在各種嘗試後機器人的每個部分成本加起來竟然只有 $18.95 時(目標是 美金 20 元以下),更是興奮地說是不是真的很神奇!從他眼中我們能夠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他對 STEAM 機器人的投入與對孩子學習的充滿信心,也讓 3DEXPERIENCE  平台以及 3DEXPERIENCE  教育的應用結合再次帶來了完美的印證!

更多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應用相關介紹:連結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