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盤這麼辛苦⋯⋯欣賞一下嘛!

擺盤這麼辛苦⋯⋯欣賞一下嘛!

IN COMIC, 星期六的情話

我花了50分鐘料理和擺盤, 你卻不到5分鐘就吃完⋯⋯都不欣賞一下我努力的成果!我5分鐘吃完,接下來的時間就能 一直欣賞妳了。

大概就像每頁漫畫都要畫超過5小時,結果5秒就被看完一樣的心情

之前在Webtoon還遇到有讀者在比賽滑幾秒滑完整篇漫畫的,拜託好好欣賞一下啦~~~畫得很辛苦耶

還真的突然欣賞起來~一直盯著她 也許就會分我一口我還有點餓想吃想吃想吃分我吃一口嘛

先生,你嘴角的口水藏不住真實想法囉。

料理分享時間

在臺灣時,因為餐廳小吃選擇太多太方便,我們幾乎都吃外食居多,現在住日本因為疫情的關係,餐廳很多都關光光,我們每週只會出門一次買菜,也養成每天煮飯的習慣了⋯⋯

因為要每天煮,為了不讓自己太累,「如何在美味與偷懶之間取得平衡」這點真的很重要!慢慢練就此能力的小莓,料理的顏值居然越來越好看了XD!?

懶人煮菜重點:

一道會花比較多時間的主菜,配上其他5分鐘內就可以生出來的兩道副菜和主食!

以前做菜都會想說一餐要兩菜一湯或三菜一湯,光洗菜切菜、開火關火、倒油清鍋就累死我;現在從日式定食裡學到了「一主菜搭小小副菜」的作法,學會這點後做菜真的變比較輕鬆XD

小小心得提供給跟我一樣懶的廚娘與廚師❤

既然會被很快地吃掉,後來決定每次做完料理都幫它們拍個遺照了(欸)至少記錄一下自己的進步~

這是早午餐!奶油蜂蜜熱蛋糕+蘿蔔蛋捲+炒洋菇+煎培根+萵苣!

這也是早午餐!烤奶油雜糧吐司+乾煎鹽漬雞胸肉+烤奶油馬鈴薯+蘿蔔蛋捲+京都水菜!

依然是早午餐!蜂蜜熱蛋糕+焗烤起司馬鈴薯薄片+雞塊+柳丁+萵苣!

再來是晚餐!玄米飯+黑胡椒炒海鮮菇菇總匯+炒小松菜+荷包蛋!

最後還是晚餐!玄米飯+番茄炒蛋+超市可樂餅+京都水菜!

料理遺照分享結束!

原文出處:綜合口味

圖文觀點

喜歡以輕鬆治癒的畫風,將日常中的酸甜苦辣化為可愛有趣的故事!秉持著「世間沒有萌不起來的東西」信念,持續創作中!

More in 圖文觀點

去日本賞櫻 春天溫差超大! 該怎麼穿好? 8~22度ver. #超怕冷 #戶外行程多#行李越少越好

超怕冷!去日本賞櫻該怎麼穿好?(8~22度VER.)

綜合口味2024/03/29

超怕冷女生!冬天的日本該怎麼穿好?(-2~5度VER.)

綜合口味2023/12/28

被車子禮讓時要怎麼說謝謝?

綜合口味2023/09/28

貓放屁不會發出聲音!

綜合口味2023/09/09
你覺得我有瀏海比較好看還是沒瀏海?有瀏海。欸~~~

[ 星期六的情話 ] ~ 有瀏海比較好看還是沒瀏海?

綜合口味2023/03/16

[ 星期六的情話 ] ~ 想坐旁邊嗎?

綜合口味2023/01/2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