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賞無敵海景!親子設施玩翻天!

台東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賞無敵海景!親子設施玩翻天!

台東太麻里住宿|曙光渡假酒店!曙光天臺賞無敵海景!戶外親子設施玩翻天!可別以為只有暑假金針花盛開季節才能來太麻里玩,五月就能在山上欣賞滿山滿谷繡球花,最推薦住宿地點就是太麻里市區的曙光渡假酒店,超可愛的巴士上下舖親子房型大受歡迎,小孩超愛的曙光樂園及兒童遊戲池玩好玩滿,無敵太平洋海景及第一道曙光看好看滿,超推薦晚餐可吃飯店豐盛的大王野菜鍋,來到台東旅行,就住在曙光渡假酒店享受放空悠哉時光吧!

1.jpg

2.jpg

▲曙光渡假酒店就位於太麻里市區旁邊,從飯店步行到市區只要2分鐘路程,距離太麻里車站更只有短短500公尺,右邊為曙光渡假酒店,左邊則為忘憂館,兩間都隸屬同一個集團唷,開車來的遊客也能停在飯店前方的偌大停車場。

14-1.jpg

▲飯店四周正好被中央山脈及太平洋包圍,停車場後方的山頭就是太麻里金針山,未來想要賞太麻里金針花,最完善便利的住宿就是曙光渡假酒店啦。

3.jpg

▲曙光渡假酒店提供了免費單車租借,也有提供電動機車租借服務,對於不開車遊客而言也能騎著單車或電動機車四處晃晃。

42.jpg

▲想要租借電動機車可事先跟飯店預約,騎機車逛太麻里一整個就是愜意。

4.jpg

▲曙光渡假酒店一樓大廳座位沙發非常舒適,隨時都能賴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

5.jpg

▲放鬆的沙發區域非常受到住宿客人喜愛,常常一待就忘了回房間。

6.jpg

▲這裡也提供自助咖啡區,免費提供咖啡、紅烏龍及清香烏龍。

43.jpg

▲紅烏龍及清香烏龍茶包來自於台東老字號的允芳茶園,台東最有名的茶就是紅烏龍了,住在這裡就是喝一包賺一包的概念,喜歡的話櫃台也有提供茶葉組合可以購買喔。

6-1.jpg

▲根本就像豪宅的LOBBY,泡杯咖啡或紅烏龍熱茶,盡情徜徉台東緩慢的旅行步調吧。

7.jpg

▲曙光樂園是曙光渡假酒店最新規劃的親子遊戲設施,有大小型溜滑梯,還有鏤空繩索步道。

8.jpg

▲還有好幾台無動力的小汽車可以滿足小小賽車迷願望,伴隨著蓊鬱山林好悠閒。

9.jpg

▲曙光樂園從早上0800開放到下午1700,限6歲以上、身高90公分以上、體重81公斤以下才能使用喔。

10.jpg

▲曙光渡假酒店背倚中央山脈,面對著浩瀚太平洋,位於頂樓的曙光天台更是欣賞日出、星空的最佳地點,開放時間為05:00~21:00,想看台東的無敵海景來這裡就對了。

11.jpg

▲下方所見便是最熱鬧的太麻里市區,若是天氣能見度好還能見到綠島及蘭嶼唷。

12.jpg

▲從曙光天台往北眺望,可見到台東市區及都蘭山美景,太麻里視野最棒的飯店就是曙光渡假酒店。

13.jpg

▲往南望過去,還能看見阿朗壹古道下切南田礫石沙灘的山頭。

14.jpg

▲很美的曙光天台,絕對是曙光渡假酒店最吸引人之處。

40.jpg

▲我們造訪當下天氣陰天,但天氣氣候非常舒服,若是天氣好的時候就能到曙光天台看第一道曙光囉,以下這三張照片來源為曙光渡假酒店粉絲團

36.jpg

▲美到翻天的蔚藍太平洋海景,天氣不好也不用氣餒唷。(照片來自曙光渡假酒店粉絲團)

41.jpg

▲曙光天台居高臨下視野超級美。(照片來自曙光渡假酒店粉絲團)

15.jpg

▲這間為我們這次入住的星空四人房,這間為有陽台的海景房型,簡約舒適的空間留了大片落地窗,盡覽台東美景。

16.jpg

▲浴室則是乾濕分離,備品則為法國密碼Mimare沐浴洗髮三合一,很好洗唷。

17.jpg

▲這間則為沒有陽台但有沙發的星空四人房型,窗簾拉開便能看見太平洋。

18.jpg

▲曙光渡假酒店的親子房有好多種房型,恐龍、巴士、彩虹馬、太空世界等,房間迴廊設計的好繽紛歡樂。

19.jpg

▲好拍的迴廊,常能見到好多親子家庭在這裡拍不停。

20.jpg

▲這間為飯店最受歡迎的巴士主題房,上下舖的巴士床型設計就連大人也想睡在裡面了。

21.jpg

▲太空世界、曙光樂園等,就連枕頭形狀也很有巧思。

22.jpg

▲曙光渡假酒店旁的忘憂館,一樓也有兒童遊戲池可以免費使用,粉紅球池根本就是網美天堂。

23.jpg

▲忘憂館也有健身房及曙光市集,想買台東名產在這裡買就對了。

24.jpg

▲想買台東米、台東乖乖、台東風景毛巾浴巾及紀念品等,住在曙光渡假酒店通通都能滿足。

25.jpg

▲晚餐很推薦可預約曙光度假酒店的大王野菜鍋,350元加1成的費用很划算唷,提供一份肉盤,還有野菜、菇類、火鍋料、豆皮、王子麵、滷肉燥、滷爌肉、水果及飲料等自助吧任君選用。

26.jpg

▲紅菜、山茼蒿等野菜都是台東太麻里特色唷,這些都可以依造自己食量隨意取用。

27.jpg

▲另外還有豆皮、木耳、南瓜、貢丸、金針菇、袖珍菇等火鍋料可以自取。

28.jpg

▲大王野菜鍋自助吧的滷爌肉跟滷肉燥一整個好吃,我一不小心就吃了三碗白飯,白飯裡還有加入台東紅藜,另外還有一鍋薑黃咖哩也是好吃。

29.jpg

▲湯頭為清爽的金針湯底,份量不少的肉盤非常足夠,也有提供免費冰淇淋甜點。

30.jpg

▲吃到好飽好滿足的大王野菜鍋,超推薦住在曙光渡假酒店晚上就來享用。

32.jpg

▲早餐依舊是在餐廳享用,自助式的取餐方式,中西式早點都有提供。

33.jpg

▲這一天還提供了港點燒賣及三杯雞,蒸地瓜吃起來也好甜,不輸台南瓜瓜園耶。

34.jpg

▲牛奶、烤土司、水果、沙拉等,盡情享受美好一天的早餐吧。

35.jpg

▲來到台東旅行,五月賞繡球花,暑假賞金針花,真心建議不要住在台東市區,住在太麻里市區的曙光渡假酒店最為適合啦。

 

台東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

官網:http://www.ruyigroup.com.tw/dawnhotel/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maliresort

曙光台東四館住宿券:https://lihi1.cc/MGUte

曙光旅遊網:https://lihi1.cc/g7I0d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太峰路147號

電話:089-782-489

 

來去住一晚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墾丁海景民宿】墾丁Top3海景飯店,超夢幻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0
嘉義住宿推薦,仲青行旅嘉義館,仲青行旅評價,嘉義青年旅館,嘉義高CP值住宿,嘉義背包客棧

小資族最愛文青風旅館!千元就能入住,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Darren蘋果樹2024/04/03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