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強勢回歸 S11 / S13 7月中“輕”量登台

VAIO 強勢回歸 S11 / S13 7月中“輕”量登台

VAIO 回來了!對許多 Sony 粉絲來說,VAIO 這筆電品牌絕對不陌生,現在 VAIO 在與 Sony 分家後,與香港新創品牌 Nexstgo 合作,在 Computex 展前以 S11 與 S13 登台再現。承襲著 Sony 一貫的極簡再加上 Nexstgo 的清新設計風格,都讓 VAIO S11 與 S13 未上市就備受注目。

VAIO S11 與 S13 分別為 11.3 吋 FHD IPS (1920 x1080) 與 13 吋 FHD IPS (1920 x 1080) 螢幕尺寸,兩款皆有 intel 第八代 i5、i7 處理器選擇、128GB – 512GB SSD 硬碟容量,記憶體方面, S11 使用 8GB-16GB LPDDR3、S13 使用 4GB-16GB LPDDR3,除此之外,不論是指紋辨識、SD 讀卡機等也都配置其中。而 S11 的重量更是只有 0.85kg、S13 則是 1.07kg,都是相當的輕巧好攜帶。

VAIO S11 共有黑色、銀色、咖啡色、櫻花粉與白色五色,S13 則有黑色、銀灰兩色選擇。VAIO S11 與 VAIO S13 將於 7 月中率先在台灣及香港上市,雖然中國官方宣布價格 S11 將從 11,688 人民幣 (約NT$55,000 )起跳、S13 12,988 人民幣(約 NT$62,000) 起跳,但今天發表會上並未透露台灣上市售價消息,因此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 VAIO 台灣官網預先登記,讓自己不錯過 VAIO 上市的任何最新消息唷!

VAIO,這代表的極簡優雅性能於一身的筆電品牌,現在睽違多年後再次返回台灣市場,不知道消費者對它有著哪些的期望?而它,除了回憶以外,能否再讓消費者感到滿意?就讓你我 7 月中開賣後一起來感受!

2018 Computex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2018 Computex

GREENBANK G-Switch 藍牙開關 輕鬆營造便利智慧生活

David2018/06/09

全球最小雙向溝通 IU 即時口譯機

David2018/06/08

ACER PREDATOR 電競筆電、桌機、螢幕應有盡有

David2018/06/08

ScreenPad並非 ASUS 首創?2009年就已問世!

David2018/06/08

ASUS 推出全新 Designo 曲面螢幕 還搭載無線充電板!

Candice2018/06/07

ORII 骨傳導耳機 只要按著耳朵就能通話

David2018/06/0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