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與時裝設計師陳科維走進 2018 台北魅力展 聯手演繹「美.力傳承」

華碩與時裝設計師陳科維走進 2018 台北魅力展 聯手演繹「美.力傳承」

為了慶祝 ZenBook 15 稍早在台上市,華碩與知名服裝設計師陳科維(Alexander King Chen)再次聯手演繹「ZenBook x Alexander King Chen美 ‧ 力傳承」聯名時裝秀。

IMG_20181108_162508.jpg

 

當天雙方以「美 ‧ 力傳承」為主題,並結合「未來」、「科幻」等前衛元素,展現層次豐富的多元造型。透過張力十足的奇幻故事,讓伸展台搖身一變,宛如上演一場唯美音樂舞台劇。

設計師陳科維表示:「今天的聯名時裝秀我除了想要透過精心設計的服裝來演繹及傳承這『力』與『美』的平衡,也希望藉由這難能可貴的機會,同所有與會者進行一場別具深度和廣大氣場的高質量藝術交流,然後在經由一連串自我內化後,成為日後更多精采創作的靈感來源!

今日除了雙方合作的時尚秀,華碩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舉辦的「2018 Taipei In Style 台北魅力展」,設置「#ZenFashion Show 」展場,並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11 月 日至 11 日同步展出全新 ASUS ZenBook 15,民眾體驗並完成線上問卷及指定任務,即可兌換精美好禮乙份或「美 ‧ 力無邊棉花糖」,活動結束後還可再抽Alexander King Chen限量聯名手拿包。

IMG_20181108_164028.jpg

IMG_20181108_164013

IMG_20181108_164001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