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聰明的居家守護者,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自訂多區域偵測超方便

更聰明的居家守護者,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自訂多區域偵測超方便

在家中裝設一台或是多台網路攝影機已成了很多小家庭的必備新家電,不論是對著門窗全天候監控、裝設攝影機在嬰兒床上方,或是拍攝待在家裡的貓貓狗狗,總之多了網路攝影機等於延伸了使用者的視野,能更全面的知道想要掌握的資訊。

看準這樣多元化的需求,D-Link 不斷推陳出新,提供更多元化或多功能的無線網路攝影機,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過具備 135 度超廣角監控的旗艦款 Full HD 戶外型無線網路攝影機 DCS-8600LH,近期則是新推出一款可以多區域偵測,還可以區分人體和物體差別,精準發出警告訊息的 AI 網路攝影機: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

a1

簡約機身設計,適合各種家庭環境

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外型設計簡單,純白的機身搭配可翻轉的支架,可以依照安裝位置的不同調整最適當的拍攝角度,隨包裝還附贈螺絲,可以鎖在任何想固定的位置。

a2

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正面有 Full HD 1080p 鏡頭,鏡頭上方有麥克風和 LED 指示燈,也因為有麥克風,因此使用者可以遠端透過網路攝影機和家人或是家裡的寵物對話,若有外人入侵也能透過網路攝影機的喇叭嚇阻,兩側則有紅外線 LED 燈以及光線感應器,機身上則有 micro SD 卡插槽、重置按鍵,底座上則配有 micro USB 電源供應器,支援 5V/2A 輸入。

a3

錄到的影像可以選擇存在 micro SD 卡或是傳到 Dlink 的雲端中。

a4

背後有擴音喇叭,可以使用 APP 上的麥克風遠端將語音傳到喇叭上發出,另外底座有 micro USB 連接埠,支援 5V/2A 供電。

a5

Smart Home 智慧家庭中樞

安裝完 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後,只要在手機上下載 mydlink 應用程式就可以快速完成配對,D-Link 網路攝影機的配對方式設計得很人性化,登入 mydlink 應用程式後,掃描網路攝影機底下的 QRcode,輸入 Wi-Fi 密碼,就能完成配對,並且讓網路攝影機連上網。

b1

mydlink 應用程式一個帳號最多可以管理 24 個設備,也就是使用者可以在家中安裝多個網路攝影機,全部都從 mydlink 應用程式上監看,由於 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也支援 Amazon Alexa、Google 語音助理等服務,因此使用者也可以透過這些服務將網路攝影機拍到的影像影像傳輸到大螢幕上監控。

b2

如果想要更智慧的家庭環境,可搭配購買像是智慧插座、門窗感應器、人體感應器等不同的居家感應器,由於 mydlink 無線網路攝影機內建智慧家庭 Zigbee 3.0 閘道器,可和其他 mydlink 系列的偵側器搭配使用,還可以透過 app 設定一連串自動化動作,像是當門窗感應器感應到門窗被開啟,就自動打開電燈迎接家人回家等等,運用新科技讓家庭更溫暖也更安全。

聰明的智慧影像分析偵測

和其他網路攝影機不一樣的地方在於,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加入了智慧影像分析功能,可以精準的分析畫面上錄到的內容,只傳送重要的通知給使用者,不會收到一些無關緊要的警告訊息。

設定裡可以調整通知方式以及錄影模式。

c1

舉例來說,過往在家安裝網路攝影機時,可能會因為鏡頭前面有衛生紙飄過或是偵測到家裡寵物走過,手機就收到示警通知,告訴你畫面有異狀,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導入 AI 智慧功能,可以識別人體和物體區別,只針對人體經過發出警告訊息,這樣就不會再收到不重要的警告通知了。

多區域偵測和電子圍籬

應用 AI 技術,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導入了多區域偵測功能,可以自己框定攝影機畫面中的四個區域,區域內有物體移動才發出警告,舉例來說,如果畫面中有門、窗、牆面、書櫃,如果只將門、窗的位置框起來,只有在門窗被打開,或是有人路過門窗時才會發出通知警告,若只是牆面和書櫃處有人通過就不會發出示警,這樣一來使用者就不用被不重要的警告打擾。

c2

若是不想針對門窗框選,而是想針對區域劃分的畫,則可以使用電子圍籬偵測功能,一樣是在攝影機畫面中區分出一條界線,有人越界時才會發出警告通知,適合用在像是玄關、庭院這樣的地方。

c3

優先區域偵測功能

如果要用在幼兒看護上,則是可以使用「優先區域偵測」功能,框選出選定的範圍後,如果寶寶爬出或滾出指定的區域,手機就會收到警告,這樣就可以即時確認寶寶情況,適合用在像是嬰兒床、遊戲間、沙發區等。

c4

Full HD 高解析度

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具備 Full HD 高解析度畫質以及 30fps 的拍攝幀率,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手機上兩指放大攝影機畫面查看細節,回放影片時也不會頓頓卡卡的。另外,網路攝影機具備夜間模式,夜間拍攝可視距離可達五公尺,不論日夜間,都可依靠 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安心守護家庭環境。

a7

聰明人的聰明網路攝影機選擇

相較於市面上其他款網路攝影機,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最讓筆者喜歡的就是其多區域偵側搭配影像分析功能,可以自訂要偵側的區域,確保門窗不被外人入侵,智慧影像分析功能則是可以大幅的減少通知干擾,只留下真正需要的警告資訊;優先區域偵測功能則是讓爸媽可以多一個助手可以看顧幼童或是家中的毛小孩。加上 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整個安裝過程簡單又流暢,mydlink 應用程式上提供的高畫質影像也能清晰辨識,對於想要更聰明的監控居家環境的人來說 D-Link DCS-8330LH Full HD 無線網路攝影機值得入手。

新奇產品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