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丹麥 Kvadrat 合作 推出 Galaxy S20+ 專屬環保織布設計背蓋

三星與丹麥 Kvadrat 合作 推出 Galaxy S20+ 專屬環保織布設計背蓋

對設計總是特別要求的三星,不管是手機、手錶、耳機、家電的外型都讓人在推出時感到驚艷之外,就連配件也從不含糊!現在三星特別與丹麥頂級紡織品牌 Kvadrat 聯手,打造的全新 Galaxy S20+ 與 Galaxy Watch Active2 環保配件,使用了織布風格背蓋,整個超~~~美的!!!

Kvadrat 承襲斯堪地那維亞設計傳統,通過嚴格審查標準,獲頒歐盟生態環保標章 (EU Ecolabel)。Kvadrat 遵循升級再造永續手法,Galaxy S20+ 獨特的織布背蓋為運用 500 毫升回收寶特瓶,經融化後重製成紡織紗線而成。「升級再造」又稱「創意再利用」,透過將廢棄產品轉換為全新材料的過程,不僅品質再升級,同時也更有益於環境。以 Kvadrat 紗線製作流程為例,每支寶特瓶經再生利用後可產出 2 個 Galaxy S20+ 織布背蓋。

再生紗線可減少垃圾掩埋場中的寶特瓶數量,而且製造過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較傳統織料更少。以寶特瓶為原料的紗線採用環境友善生產方式,降低非再生能源的消耗。三星領先群雄,替旗下旗艦裝置開發以回收材料製成的手機背蓋,為行動通訊產業首例。

Galaxy S20+ 織布背蓋以 Kvadrat 織料製成,利用永續手法將廢棄寶特瓶升級再造,轉換為再生聚酯紗線,並加工成為時尚背蓋。再生紗線減少垃圾掩埋場中PET寶特瓶數量,對環境有所助益; 相較傳統生產過程,再生紗線的製造方式縮減二氧化碳排放量。而與普通聚酯生產方式相比,Kvadrat 再生紗線的製作手法降低能源消耗,節省珍貴石油資源。

去年,三星宣佈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UN Development Programme)合作支援「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 又稱「全球目標」(Global Goals),以因應全球正面臨的嚴峻挑戰,包含對抗環境惡化等。有鑑於此,Galaxy S20+「Samsung Global Goals」限定版背蓋,選用 Kvadrat 織料製成,部份收益將捐贈聯合國開發計劃署,支援「17 項永續發展目標」。

Galaxy S20+「Samsung Global Goals」限定版背蓋以 Kvadrat 織料製成

除了購買「Samsung Global Goals」限定版背蓋,Galaxy 使用者還可以下載「Samsung Global Goals」應用程式,探索更多參與「Samsung Global Goals」的方式。透過該應用程式,消費者得以獲取詳細資訊、實際情況、數據,以深入瞭解每項「全球目標」與其背後迫待解決的議題。此應用程式更協助「全球目標」募集資金,用戶可直接於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網站上進行捐贈,或與應用程式上的廣告互動,幫助聯合國開發計劃署賺取廣告收益。

 

Galaxy Watch Active2 錶帶以 Kvadrat 織料製成

除了 Galaxy S20+  有 Kvadrat 織料的系列背蓋外,三星表示也會為 Galaxy Watch Active2 使用者推出以 Kvadrat 織料與其他永續材料製成的錶帶。三星不僅希望帶動永續產品週期,更期待藉由帶來更多選擇,幫助消費者保護環境、守護未來。

 

 

目前三星官網已經為 Galaxy S20+ 推出織布背蓋,售價為 NT$1,090,共有綠、灰、紅三色,如果也是追求極致質感的 Galaxy S20+ 用戶朋友,這個 Kvadrat 系列可以說是多一個不錯的參考唷!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