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臭味、異味的無聲小殺手! 免耗材! PurrAir 淨化小飛碟具備等離子除臭技術,安靜的幫家裡每個角落潔淨空氣

消除臭味、異味的無聲小殺手! 免耗材! PurrAir 淨化小飛碟具備等離子除臭技術,安靜的幫家裡每個角落潔淨空氣

1.jpg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室內環境空氣品質,加上一場還沒結束的新冠疫情讓生活習慣大大改變,甚至對於”異味”已經有點零容忍的狀態,尤其潮濕的氣候讓家裡廁所、鞋櫃、房間、廚房等死角區域充滿難以形容的味道,以往都會用芳香劑去蓋過難聞氣味,不過畢竟人工香味對吸進身體是不太健康,累積下來也是不少花費,這款體積輕巧 PurrAir 淨化小飛碟,具備等離子除臭功能、免插電及免耗材等優點,放在貓砂旁、辦公桌、汽車等 10坪以下空間都很適合,還有哪些特色及便利應用呢?  馬上來瞧瞧~ 

PurrAir 淨化小飛碟 嘖嘖超早鳥56折 現省1291元:https://r.zecz.ec/m8Ag

2.png

 

這款來自韓國的募資品牌原本專研機器人技術,開發團隊在辦公室飼養流浪貓,但貓咪廁所味道實在過於強烈,為了改善空氣品質,PurrAir 淨化小飛碟就這樣問世了,並於 2021年於日本集資平台累積了超過2000萬日幣的募資金額,小巧的空氣淨化器放在角落或小空間使用真的剛剛好,現在台灣嘖嘖也將開放預購,讓小米先分享一下體驗心得。

3.jpg

 

PurrAir 淨化小飛碟提供黑、白、紫、粉、橘、綠六種顏色可挑選,小米拿到的樣機為”白色”,隨盒配件包括 PurrAir 淨化小飛碟本體、USB Type C充電線、磁鐵、說明書等。

4.jpg

 

體積尺寸約 120mm*120*mm,厚度約 30.5mm,大約是一個手掌大小,比小朋友的臉還迷你,重量 270g,不僅能放辦公桌面上,掛在牆上或放汽車使用都非常方便,如果想放包包帶著隨身走也是很 Ok的。

5.jpg

26.jpg

 

來看機身配置,網狀進氣口設計於機器頂部,除了吸進髒汙空氣之外,還能阻擋大型碎屑、毛髮等髒東西。

6.jpg

 

操作上也很直覺,進氣口左上側有個小小凸起的地方就是觸控式電源鍵,這隱藏式設計讓 PurrAir 淨化小飛碟看起來更簡約俐落,不過能加個可愛小圖案應該更討喜,比較能快速找到電源鍵。

11.jpg

 

觸控區域反應靈敏迅速,快速點觸一下就能開機;長按 2秒就能關機。

video_20220820_105136_edit.gif

 

機身正面側邊 PurrAir Logo 字樣配置了 Type C 充電孔。

7.jpg

 

機身背後配置了大片排氣口,讓等離子淨化過的氣體能快速輸送到空氣裡,靠近聞還會散發微微的臭氧味道。

8.jpg
 

底部上方正方形框框可搭配標配的壁掛磁鐵使用。

9.jpg

 

若你要用壁掛的方式,不需要敲釘子破壞牆壁及特地去購買黏貼掛勾,隨盒已貼心附贈了磁吸式磁鐵,只要確定好放置位置,撕下磁鐵背後的貼紙直接貼上去即可,而且磁吸力很穩固, PurrAir 淨化小飛碟能穩穩壁掛於牆壁上變身壁掛式清淨機。

17.jpg

 

簡約輕巧的外型,想幫某個區域進行空氣淨化時,能快速簡單取下放到門口、鞋櫃、冰箱外層等角落,讓 PurrAir 淨化小飛碟的超強除臭力消除空氣中的異味,不止空氣潔淨力強、機動性挺高。

video_20220820_153307_edit_Joined.gif

 

底部還配置了四個軟墊,降低機身與桌面摩擦,放置於桌面時也能穩固。

10.jpg

 

別看 PurrAir 淨化小飛碟小小一台,它經過韓國產業技術試驗院檢驗測試,具備的等離子技術能消除包括甲醛、惡臭、細菌等,並擁有 95%以上滅菌率及 82.5%以上異味去除率,空氣淨化效能是頗具實力。

1660906200076.jpg

1660906200744.jpg

 

而等離子對付空氣中的異味、有害氣體的淨化效果如何呢?  來實測看看,實際用香水在 PurrAir 淨化小飛碟附近噴幾下,約 1 分鐘空氣偵測器的 PM2.5 從不良降到良好 (影片有調 2X倍速), 異味去除成效明顯看得到。

 

小米家的空氣清淨機基本是 24小時全天候開著,不過像廁所、垃圾桶、廚房、鞋櫃等異味濃厚的區域,散發出的霉味與酸臭味不定時就會飄散到每個房間,聞到就會讓人眉頭一皺,這種不佔空間又具備等離子除臭的空氣淨化小物就很方便,磁吸壁掛在容易有異味、臭味的地方,讓機身製造的等離子有效分解空氣中的有害氣體,達到滅菌、抑制異味的成效。

18.jpg

潮濕密閉的廁所,三不五時有尿騷味、怪味也是日常,加上小朋友殘留的便便味及混著微微發霉味,更是惡臭到翻白眼,而 PurrAir 淨化小飛碟透過持續不間斷的殺菌、分解有害氣體的空氣淨化過程,進廁所時不用在憋氣,保持居家如廁品質。

image_1660983019.gif

 

放個人辦公室桌或小孩書桌也很美觀融入佈置 ,安靜無聲釋放等離子幫你消除周圍有害異味,置身於空氣清新的工作環境,感覺頭腦清爽很多,專注力跟著有效提升~ 10坪以下的淨化效力,放在會議室消除午餐便當餘味好像滿適合的,哈哈哈。

image_1660965411.gif

 

家裡的廚房也是容易飄出莫名異味的地方,尤其是水槽處,食物殘渣都沒人想清,然後幾天下來就飄出陣陣腐敗酸味,不長果蠅已經是奇蹟了,太太乾脆就掛一個 PurrAir 淨化小飛碟在上面,將難聞氣味、細菌有效的分解,將異味抑制到最低。

21.jpg

 

另外,家裡有佛桌的人,如果你對香灰味道很敏感,靠近桌子一定還是聞到殘留異味,吸呼道就感覺開始不舒服,幸好PurrAir淨化小飛碟扁平的機身放置神桌角落不會過於突兀(長輩就不會碎念,嘿嘿嘿),透過進氣、排氣不斷循環,將吸進空氣中的異味、臭味等有害氣體,並經由機身內部製造的等離子將有害氣體產生電離,進而分解轉化為無害、無臭物質從排氣口輸出,讓家裡每寸空間都有潔淨的空氣。

12.jpg

 

而且 PurrAir 淨化小飛碟的運轉聲真的滿安靜,家裡小孩在睡覺時,只要一點點小噪音就會爬起來@@,基本上要將機器貼在耳朵旁才聽到風扇運轉聲,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噪音干擾影響小孩,讓小飛碟進行空氣淨化程序時,同步提升睡眠環境品質。

24.jpg

續航方面,PurrAir 淨化小飛碟大約 3小時就能充飽電,滿電狀態下能持續使用 25小時,以這樣小巧的機身來說,能持續運轉到一天以上,這電力續航是滿夠應付家裡室內環境。

video_20220820_105001_edit.gif
 

清潔方面,建議每三週清潔一次即可,也可視使用狀況調整清潔次數,清潔方式也相當簡單,只有頂部的進氣口及底部的兩個清潔孔兩個區域,前者能利用小型吸塵器吸灰塵,後者能用棉花棒將洞口髒汙處理掉即可。

16.jpg

 

以小型空氣清淨機來說,PurrAir 淨化小飛碟的在長時間的使用下來,等離子除臭、消除異味等是有明顯效果,而且運轉聲非常小,搭配簡約輕巧的外型,隨時把機器移動到廁所、廚房、辦公桌、睡房、鞋櫃等區域都相當便利,當然放汽車上也是很適合,10坪以下的空間也適用,重點是完全免耗材,因為是採用機器內製造的等離子,將異味、臭味等有害氣體分子產生電離、解裂,再分解為無臭、無害物質輸送到空氣中,就這樣持續循環淨化,讓周圍空氣能保持潔淨,所以不需額外花錢購買濾網,或是化學的人工芳香劑,一年下來真的能省下不少,現在嘖嘖開放預購,想了解更多的朋友趕快去看看。

PurrAir 淨化小飛碟 嘖嘖超早鳥56折 現省1291元:https://r.zecz.ec/m8Ag

22.jpg

新奇產品

專長於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腦周邊和電玩等各種3C產品,擔任電腦王阿達共筆作者、DR.愛瘋共筆作者、APPGURU行動生活版主。

■作者:麥兜小米
■主題:3C、生活、美食、旅遊
■個人網站:http://mcdulll.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dulllfans
■連絡方式:gemmychang@yahoo.com.tw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