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皇家攜手MOMO與新北動保處 募捐1.2萬包濕糧 為等家毛孩傳遞愛心、創造幸福

法國皇家攜手MOMO與新北動保處 募捐1.2萬包濕糧 為等家毛孩傳遞愛心、創造幸福

以「為寵物打造更美好的世界」為使命的寵物飼料品牌「法國皇家」,除透過營養讓寵物得到健康外,也致力推動動物福利,多年來默默捐贈飼料給國內十多家公私立收容所。為響應8月國際貓咪日、狗狗日,法國皇家攜手MOMO電商平台、新北市動保處與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共同發起「你買糧我加倍捐糧」活動,歷經18天,全民同心協力,累計1.2萬包、市值超過新台幣70萬的濕糧,捐贈給6家收容所。

2. 法國皇家台灣總經理張堇琪(左)與新北市動保處處長楊淑方(右)攜手守護浪浪

 

法國皇家與MOMO電商平台推動寵物公益,連續2年透過「你買糧我捐糧」募集行動浪愛不中斷。法國皇家台灣總經理張堇琪表示,今年捐贈量相較去年大幅成長23%,總計捐出1.2萬包、1,020公斤愛心飼料,好事加倍且成雙,顯示台灣飼主對流浪動物的關注與愛心越來越高;張堇琪也藉此呼籲所有飼主,要終養不棄養。

張堇琪說,這次皇家特別捐贈成本較高的濕糧,為的是讓等家中的毛小孩也能有幸福感。法國皇家的濕糧除了提供必要的營養外,也可以增加水分的攝取,口感特別適合幼年及老年貓犬。因為適口性高,毛小孩食用時,會格外有滿足感。

本次活動的合作方,新北市動保處處長楊淑方表示:「法國皇家除了用營養照顧寵物健康外,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新北市的收容所雪中送炭,這對在動保上付出很多努力的我們而言,是最具體的肯定。」受贈單位台灣巴克懷善救援協會執行長王玫珊也提到:「飼料一直是收容所必備但龐大的支出,法國皇家長期捐糧,讓我們能夠把精力更專注在狗狗照護及送養上。」法國皇家致力關懷動物福祉,此舉喚起社會關注動保議題,共同營造動物美好生活。

法國皇家長期關注毛小孩權益與福利,此次活動所挑選的捐贈單位都是新北市府確認,資訊公開、機制完善,能夠確保將物資實際讓浪浪受益之單位,包括台灣巴克動物懷善協會狗園在內的六家貓犬收容所。

毛小孩是人類最好的夥伴,8月8日是國際貓咪日,8月26日則是國際狗狗日,長期投身動物照護的王玫珊說,這兩個節日並非飼主專屬,反而希望透過節日來呼籲更多人成為毛小孩守護者,並給予毛小孩更友善的生活環境。

公共議題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公共議題

台灣第一座 彰濱風儲系統 發揮風力發電最大效益

點子生活2024/01/17

重視孤老危機 !華山基金會與藝人海裕芬關懷獨居高齡長輩

點子生活2023/02/23

3M台灣推廣STEM教育再進化 生活科學小玩家加上酷魔術!

Candice2022/11/01

十分好公益聯盟啟動 公關專業回饋社會公益

Kisplay2022/07/05

小夢想大志氣 2021 追夢計畫 得主出爐 安麗支持下一位夢想家

Kisplay2021/12/09

騎到飽嚴抓商業行為 外送用Gogoro 騎越多賠越多?

高伯任2020/04/2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