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集團跨足電動二輪 極速達 100kph 計畫 2020 量產

福斯集團跨足電動二輪 極速達 100kph 計畫 2020 量產

11 月 19 日,智慧城市博覽會在西班牙正式開幕,福斯集團旗下品牌 Seat 展出預計明年生產的概念車,臺灣人或許會有興趣,因為其中一款是具有 125cc 級別的電動機車(另一款是電動滑板車)。

1-seat-e-scooter-concept.jpg

圖片來源:Seat

來自西班牙的 Seat 是一間歷史悠久的汽車製造商,自 1990 年被福斯集團收購後,就在當地生產、販售福斯幾款熱門車型。

上個月,Seat 展出兩款概念代步工具,其中一款為具備 7kW 電動馬達的電動機車,最高可配置至 11kW,最高時速達 100kph,加速 0 – 50kph 需花 3.8 秒,符合歐盟 125cc 級別機車法規。另外官方病沒有公布電池容量,僅稱續航達 70 公里。

4-seat-e-scooter-concept.jpg

Seat 電動機車的外型相當厚重,具有科技感的前、後線性的車燈設計,被包覆的後輪也相當特別。稍微有趣的是,置物空間是側邊的矩形盒子,採抽取式的設計,底部還有輪子來支撐重量,臺灣人可能會覺得詭異,官方為了強調充電便利性,特別鼓勵車主放置充電器於車廂中,而不是安全帽。除了車廂,車款還特別設計了置杯架。

Seat 找來法國電動二輪品牌 Silence 共同開發,該車款計畫在西班牙工廠生產,預計 2020 年上市,主要賣給一般消費者與共享車隊。

品牌城市交通負責人 Lucas Casanovas 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城市的隊友,Seat 電動二輪概念是滿足可望高靈活性移動需求的解答。」


延伸閱讀: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