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 Surface Hub 2 的同時 讓一批中國網友高潮了

微軟推出 Surface Hub 2 的同時 讓一批中國網友高潮了

本週微軟發表會上釋出了 Surface Hub 2 最新消息,產品專注於企業端的生產工具,與此同時,在中國有一群網友們磨刀霍霍,不是針對微軟,而是中國的錘子科技創辦人,羅永浩。

DevicesBusiness_SH2_5_ImagePanel_V1.jpg

在聊之前 先來了解 Surface Hub 2

Surface 系列中,Surface Hub 2 是唯一面相企業端的產品,主打提升會議效率。50吋 4K+的顯示螢幕,微軟稱它不只是智慧型 / 互動式白板,Surface Hub 2 結合 Window、Office 企業版軟體,適合團體與其他企業夥伴的共同連線。

作為第二代產品,微軟改良了 Surface Hub 2 的移動性能,包含特殊的絞鏈設計,當螢幕做橫豎的轉換時,畫面會流暢的隨之變化。輕薄的外型,讓它能夠壁掛,簡而言之就是工作場景的應用更多了。

 

 

Surface Hub 2 的定價尚未公布,不過第一代起步售價為 6,999 美元,估計 Surface Hub 2 售價不會低於 5,000 美元。

 

 

這群中國網友為何高潮?

羅永浩領軍的錘子科技,在今年五月於北京鳥巢舉行錘子發布會,當時聚集了三萬人,就是為了一撇錘子號稱「重新定義了未來十年的個人電腦」的 TNT 工作站。

這款一體式電腦作為今年發布會的重點產品,發布會結束後,官網上的「全款預售」改為「到貨通知」。

不免讓人聯想 TNT 的實際銷售不如預期。

R46.jpg

 

 

有在關注中國科技產業的讀者應該知道,羅永浩的發言辛辣,在創辦錘子之前,羅永浩靠「一張嘴」迅速成為中國第一為網紅,當眾人聽到羅永浩決定從教育跨足科技業時,外界並不看好。

作為錘子科技的活招牌,發言風格大膽的羅永浩,也招來了不少「羅黑」,他們拿起放大鏡檢驗錘子的產品,包含這次的 TNT,號稱「重新定義」的 TNT 網路惡評已超過 90%。羅永浩表示:「正是這不到 10% 的特別懂得這些評論非常的珍貴。」

DSFSDV.PNG

 

 總結

Surface Hub 2 與 TNT 工作站的共通點為工作生產工具,除此之外根本是不同路線的產品。筆者曾看完羅永浩與羅胖的馬拉松訪談,羅永浩的確不是個只會嘴巴說說的創業者,只是在人多嘴雜的網路時代,羅永浩的個性顯得格格不入。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